勇敢者游戏2

续集电影当中,少有像这部如此深得我心的。我喜欢这一部多过第一部,但是没看过第一部是不会那么喜欢这一部的,就是一种吃了主食再吃甜品的感觉,只是这甜品隔得有点久所以我都有点忘了主食的味道。哈,我知这比喻或许不太恰当。

一开始我连演员都忘了是跟第一部一样的,不过当电影进行到中间的时候脑海里就一直闪过第一部的画面跟这部相结合,所以感觉十分有亲切感,而且笑点奇特的我有被戳中大笑很多次。

Martha和Spencer两人的自卑感虽然没有用很多篇幅去刻画,但是非常真实。远距离恋爱被打败的原因不一定是没有爱了,而是彼此的没有安全感,因为害怕到头来还是会失去所以先找些理由来失去,远距离很辛苦就是那个最好的理由。虽然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可是比谁都义无反顾的。因为有时候我们坚持好的结局多过坚持爱。

可以换身份那一招真是神来一笔,而且每个角色在换了内在之后神态动作等等都有所不同,演技应计一功,真是非常有趣。那个Ming小偷从孙子变成外公之后明显有不一样,我更喜欢有着外公内涵的Ming, 孙子个性太容易焦虑了,不适合当小偷啦。

最后飞天马决定要留在游戏中也猜到了,只是这样的结局虽然容易猜也还是看得开心的。我对电影没什么原则,偏爱决定一切。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