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顽不灵

等你撞板撞到烂掉,就会知道追求完美是没有用的。

-哈哈。或许我要撞板撞到板烂掉,才发觉板的另一半是悬崖,才会走去别的地方吧。

那么希望你不会失足掉下悬崖,哈哈。

-不过我怕我是看到悬崖还会下去咯,可能我觉得下面是我要的路,哈哈哈。

你有笨到这种程度吗?

-这不是笨,是坚持。
-你怎么知道你坚持的东西不会对呢?
-可能它是对的呢?
-人家说,做人要懂得转弯,可是如果你坚持的东西在撞板的时候就转弯,那你可能就不会成功,是不是很矛盾?

第一次看到一个如此冥顽不灵的人。坚持完美很累,而且很笨,因为是事倍功半的动作,很多时候即使付出了100巴仙的汗水,得回的成果却还不到一半。这么没有好处的事,还有谁会坚持要去做?

处于一个梦想往往还在起跑点上就已经腰折的年代,身边的人都不敢甚至不屑于谈论自己的梦想。现在的世界,如何赚最多的钱才是最重要的,心里真正想要些什么,已经没有人要理。

反正,都一定是不会成功的吧。许多人嘴上挂着这句话然后从人生舞台上退下来,最后默默地做着所有人认为安全可靠的事,社会上每个人与每个人变得越来越相像,我们失去了自己的独特。

于是这位患有严重偏执狂的朋友成为贫瘠的城市沙漠中,我唯一发现的珍贵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