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oys

我并不算是非常喜爱这部电影,只是还是就顺畅地把它给看完了,毕竟笑料还算是蛮多的,而且剧情蛮有新意,至少对我来说是啦。

我不喜欢的点是,我不太愿意看到小孩子不择手段,耍狠爆粗威胁样样来,甚至还去买毒品,只为了参加一个亲吻派对好让自己可以顺理成章的去亲吻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是一般美国电影喜欢耍的那种套路,主角们总是不愿意走正途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想要什么都不敢承认,老是要碰机会兜圈圈去实现,结果因为太过刻意太过迂回,搞到自己兜了一大个圈子最后还是得个“吉”。不过电影的最后,男主角灵光一现,决定直接去问心仪的女孩,我可以吻你吗?最后顺利接吻这是整部电影我比较喜欢的部分。

另一个不喜欢,是因为这三个好朋友之间的冲突实在是太多太多了,看到一半会想劝他们说,你们不适合在一起,还是早点分开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三个好朋友,一个每天只想着追女仔谈恋爱,朋友们就是该为了他的终生幸福两胁插刀的;另一个老是要耍酷,耍到连自己的兴趣也要放弃不追的;还有一个则是单纯的道德魔人,坚守原则到令人蛋疼的地步。电影可能是刻意放大他们之间的差异,让你看到朋友之间有时真的可以有那么多的不同,虽然感情好到可以一起上刀山下火海,承诺什么都要一起做(连帮人打飞机也说要三个一起),但是有时候发现大家观点确实是不同的时候,分开去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会让自己的人生更舒服。

这部电影借着三个小男孩的故事告诉你,好朋友不用每天腻在一起的,他们大可以有自己的兴趣。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