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温度

第5、6集

这两集让我想起以前刚认识新对象,两人之间的情愫开始萌芽,但又还未能确定 关系的那种暖暖暧昧的时刻。贤秀和正善在路上相遇,知道贤秀要去图书馆,正善提出用脚车载她过去,然后约好一起吃午餐。过后知道她在图书馆不方便,提出她可以到自己家写作,还煮饭给她吃。整个氛围好暖好粉红,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他的眼中只有她,她也只看得到他。

真希望剧情就这样一直演下去,就像我总是期望暧昧期永不结束。那一段时刻,是爱情刚萌芽最美好的时刻。

好喜欢正善!正面,自信,懂得在对的时机做对的事,知道贤秀是喜欢的对象,毫不犹豫提出交往,为了和贤秀联络买手机。正善比泰京好多了!(这不是吴海英!)

之前我担心徐玄振会一直去接类似的角色,看来我多虑了,贤秀和海英完全不一样。海英不会拒绝自己喜欢的男人来找自己,无论任何时候。贤秀是工作比较大的女人,我想,贤秀或许比较像徐玄振自己。

正善:我加入跑步俱乐部只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想跑步。(不是认识女孩子)

贤秀: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跑步。(不是认识男孩子)

他这样形容正善:(他不是听你的话)他只是随他的心意做。

正善:当逼我受苦的人对我说那都是为我好,这是一种诡计。

第7、8集

喜欢正善和贤秀的爱情,感觉他们之间是没有猜疑的,因为他们笃定地喜欢对方,所以他们是一定会在一起的吧。他们那种互相被对方吸引的模样,观众都看得太明显了。还没有一部剧的爱情是让我感觉那么水到渠成的,别说是两个阻碍了(男二和女二),就是多来30个,也阻碍不了他们的。

正善:(对贤秀)我从未对你生气、(对洪雅)我没有生气

这句话随着说话人的神情和预期,从字面来看可以有两种意义。一是因不在乎而不生气,二是因怜惜对方不舍得生气而不生气。正善对贤秀有很多心疼和怜惜,贤秀跑走的时候他紧张地叫她不要跑小心不要跌倒,后来贤秀在他家里又跑,他也是叮嘱她不要太过兴奋跌倒。贤秀在社交媒体被批评,他没有去刻意问她只是默默在低下留言说支持,出演电视剧也只是因为要支持贤秀,后来贤秀大闹片场,他就马上要退出。这男人真是默默付出地典范!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