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最终审判

看与神同行2的时候,常常会感觉到不顺,之前看预告就觉得第二集故事线太多了,又要讲成造神,又要讲解怨脉和德春的故事,又要讲金自鸿的故事,还有江林使者…..OMG。我就觉得整个故事会变很乱,果然……

乱的地方像是成造神讲故事的时候为何总是在奇怪的点停住?然后又老是在奇怪的点开始另一段?如果我是解怨脉和德春,怎么可能不逼他一次讲完?还有很搞怪的地方就是,居然把赔偿的钱都拿去买基金了?!!!!!这是搞什么乱?!!!总觉得买基金这个梗无论是搞笑又好,转折又好,太故意了,很不自然。我不喜欢。

最后我居然期待解怨脉和德春有感情线,因为看漫画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的感情很特别了。又觉得身为使者的他们感情其实也特别好,不一定是爱情,总觉得他们对对方都是很重视的。所以看到德春跑了又回来救白狼的那一段,我就忍不住掉眼泪了。

最后我真的太欣赏金秀鸿了,他这个人可以不要那么steady吗?一副死了就死了,豁达大度的样子。即使知道自己的朋友可能害死自己,却一点怨气也无。虽然这个设定不是那么真实,但胜在演员把这点非常自然地演绎出来了。所以演员非常非常加分!

最后我希望它不要被拍第三集了。拍点别的吧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