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

用戶插入图片

当初会选择当cashier,是因为不想再当行行企企的角色。真正去了training之后又有点后悔,做么自己拿来衰,选份压力那么大的工来做。

九天来每天close counter的时候都心惊胆跳,很怕short钱自己做到都不够赔。每次找钱都很小心地数很多次,刷卡的时候会再三确认数目对不对,每天早上都提醒自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要做错东西。

这种情况让我回忆起以前乡服,好像也是这样,战战兢兢,压力奇大,不过却有一种畸形的快感,心里想着,这么难的东西我也做得到,不错嘛。

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做人偶尔也要尝试一下看起来很难做好的东西,这样才有成就感。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只不过所有人都认为不好,我潜意识便认为自己选错了。

其实事情哪有真正的对与错。就算给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会一样的东西。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在后悔上了。

PS:那只树熊是从澳洲坐飞机回来的礼物,感谢那位送礼的仁兄那么记得我们的要求。哈哈。

6 thoughts on “大势所趋

    1. 孫康

      是哦~
      我也是没有见到你。:)

      不过说实在,虽然挑战比较大,但Cashier的待遇也比较高。
      下回可以考虑做Sales啊~:)

    2. 小鱼

      咦~你怎么知道?我跟我朋友有kap下他的咯,他蛮会打扮的~每次走过都会望一望他~哈哈~你认识他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