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diots

这部电影像一个大染缸,里面什么都有,社会批判/梦想/搞笑/哲理/爱情/友情/亲情,看的时候五味杂陈,却也耐人寻味。

其实这是一个老掉牙的主题了,批判填鸭式教育,教人们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们都看过听过甚至身边也不少这样的例子。

电影把它们夸张化提醒我们,一些我们遗忘已久的事。
是的,我们都忘了,我们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为何人们总是要另一些人来提醒他们,他们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些事?终于现在我明白,有些事情,真的如果你现在不做,你会后悔一辈子。即使我们可能还有下辈子,那已不是现在的你了。

用戶插入圖片

 

总觉得这一幕十分耐人寻味,那是一个被压力逼得崩溃的背影啊。

用戶插入圖片

 

 

 

好朋友是这样的吧,事隔多年,我依然惦记着你,即使翻山越岭我也要来见你一面,只为了知道你究竟过得好不好。

爸,我做了摄影师会怎么样呢?

拿的钱少,住小点的房子,开小点的车,但是我快乐,我会非常快乐。—Farhan

断了两条腿,才让我真正站起来,好不容易获得了这种态度。我不会改变的,先生。
你们留着这份工作罢,而我保留我的态度。—Raju

2 thoughts on “3 idiots

  1. 包菜花

    这部电影实在不错。
    虽然很长,但每一个画面和对白都是poi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