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美人》

2011年冬季日剧《邻家美人》,由永远长发飘飘、气质绝佳的美女仲间由纪惠主演。海报上还有另一位美女,是一位没有见过的演员,名叫檀丽。google search了一下,原来她也曾经是宝冢团员,还曾担当Top娘役,演过祝英台。许多人说宝冢出来的女人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不会老,果然不错。她已经39岁了,看起来只像个30出头的少妇。吃了什么仙丹呢?能让我也尝尝么?

用戶插入圖片

仲间由纪惠,我之前只看过她演的《untouchable》,她演一个嘴巴很贱的怪咖杂志记者,对真理十分坚持,是个死缠烂打也要挖出真相来报导的记者。总觉得她演怪咖没什么说服力,因为样子实在是太有气质。后来在mr.brain看到她演杀人犯,就觉得如果她演那种很聪明的杀人犯也挺适合,因为她有时候笑起来很阴森,好像在美丽的外表下藏了很多故事一样。

所以我觉得《邻家美人》这个角色似乎很适合她,演一个谜一样的女子,像是不经意,又有点刻意地接近住在隔壁的单纯家庭主妇,优雅的谈吐与外表下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她到底想要做什么呢?让人摸不着头脑之际也很想继续追看下去。

看了第一集,觉得这部日剧的气氛十分特别,看起来像是一般家庭伦理剧,却用了大量的恐怖电影配乐,让人担心接下来是不是又有什么事要发生了,看着挺刺激,适合我这种不敢看鬼片,却喜欢悬疑剧情的胆小鬼。